•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木棉花香”有奖征文(已截稿)

2015-10-22 09:47 来源:南方网

尊敬的各位网友:

  您是否对广东如何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战略目标有一点自己的想法?您是否对广东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振兴粤东西北有一点感受想诉说?您是否对广东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有所表达?……

  机会来了!由广东省网信办主办、南方网承办的“木棉花香·我为广东点赞”征文活动,期待您的真知灼见

  还等什么!和我们一起来为广东点赞!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12月。获奖作品将于11月起在南方网南方时评和木棉花香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

  【活动详情】

  1.征文主题:以“我为广东点赞”为主题,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聚焦广东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的成果和先进经验、广东推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以及广东转型升级、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等话题,可结合自身经历、工作实践,联系广东发展经验、先进做法等内容,畅谈和展望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前景,为广东改革发展聚集正能量。

  2.字数要求:1000字左右。

  3.投稿方式:在南方网“广东发展论坛”版区内发布主帖,选择“木棉花香有奖征文”分类。

  4.在投稿后请投稿者务必及时关注木棉花香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jgc_nf或扫一扫下图二维码)和南方时评栏目,若稿件登载至“木棉花香”和“南方时评”,恭喜您,您的作品已纳入了我们评奖范围,请在微信对话框留下您的"作品名+姓名+电话+地址”,方便我们发放奖金、 稿酬及颁发证书。

  【奖项设置】

  1.从11月起,纳入评奖范围的作品将同步发布于“南方时评”和“木棉花香”微信公众号上。

  2.作品在“木棉花香”微信公众号发布后,单篇阅读量达不到200人次的不能获得一二三等奖。

  届时,对于入围的作品,我们将邀请专业评委进行评选,奖项设置及奖励为: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800元、证书

  优秀奖50名,奖金200元、证书

  微信单篇“最高阅读量奖”1名 奖金500元、证书

  微信单篇“最高点赞数奖”1名 奖金500元、证书

  微信单篇“最多转发数奖”1名 奖金500元、证书

  在南方时评栏目发表但未能获奖的作品,将获得50元稿酬。

  【注意事项】

  1.投稿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作者对其版权、著作权自负法律责任,主办方对录用作品拥有免费使用权。

  2.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南方网所有。

编辑:一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