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互联网科技成果照亮未来发展之路

2016-11-17 10:25 来源:南方网 殷建光

  

  16日下午,世界互联网大会首次发布15项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有的已经投入应用,有的刚从实验室诞生,虽然具体的科技成果不太容易完全理解,但可以肯定的是,在不远的将来,这些领先科技成果都将会很大程度,改变我们的生活。 (11月16日央视网)

  首次发布世界互联网领域先进科技成果,这是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一个创新,这个创新,振奋人心,鼓舞人心,这些科技成果照亮未来发展之路。

  照亮未来工作创新之路。在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发展日新月异,将来如何创新工作,我们今天应该明白,一方面树立工作梦想,一方面是为未来做好准备。而这些先进科技成果就是告诉我们未来工作的创新变化以及走向。比如,工业4.0互联制造解决方案,就为我们的未来如何创新工作进行了擘画。

  照亮未来生活幸福之路。互联网的成果让我们的未来生活更幸福、更美丽、更有获得感。比如,在这次发布活动上,特斯拉发布了增强型自动辅助驾驶。这个创新成果必然给我们未来的生活带来无限惬意,在安全感、舒适感、幸福感上让今天的汽车时代在未来升华。

  照亮未来进步精彩之路。未来我们的社会如何进步,必然是在创新引领下的进步,而科技创新引领必然是时代的风向标,15项科技成果就是风向标,我们通过这些风向标,可以对未来进步趋势有认识,有理解,从而更好地学习升华自己,为未来进步作出今天的贡献。

  照亮未来社会和谐美丽之路。这次成果的来源,公平选拔,科学竞争,最好地体现最先进成果。搜集了来自世界几大洲,甚至包括非洲还有南美,总共有500多项这样的申报成果参与竞争,范围广,渠道多,选拔公平,很好地体现了突破性技术,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的成果。这个评选过程本身就是互联网和谐发展的硕果。

  互联网科技成果照亮未来发展之路,看看这些科技成果,我们不难想象明天的生活将更加精彩。(南方网殷建光)

编辑:林湄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