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经济活力看广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启动仪式在佛山举行

2017-01-04 17:01 来源:南方网 王瑭琳

领导、媒体记者合影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王瑭琳)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展示广东积极实施“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的新思路新成效,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发改委主办的“经济活力看广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题网络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佛山隆重举行。广东省网信办副主任曾胜泉出席启动仪式并为采访团授旗。

启动仪式现场  

  在启动仪式上,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作视频致辞。他指出,去年以来,广东省全面推动经济工作重心转向供给侧,以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能力,以质量引领扩大有效供给,在新一轮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潮中,广东抢占先机、走在前列。

  慎海雄也对媒体记者给予了厚望,他表示,“希望媒体朋友深入捕捉广东亮点,通过全媒体传播平台,反映广东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气象,展望广东经济发展新前景。”

广东省网信办副主任曾胜泉发表讲话

  “我们相聚在有改革创新的先进制造业名城,共同推进主题网络采风活动,这是广东迅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省网信办副主任曾胜泉在发言中表示,此次采风活动也是为迎接全国两会和省两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一次生动实践。

曾胜泉为采访团授旗

  值得一提的是,采风活动由中央和广东省主要媒体,主要商业网站、知名自媒体、行业媒体等30多家媒体和经济专家50余人参加,将深入广州、佛山、中山、江门四市采访报道。

  启动仪式结束后,佛山市有关领导与媒体记者进行了会面,详细地介绍了佛山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的政策举措、经验做法和亮点成效。

编辑:林湄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