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网络祝年】致敬春节仍然坚守岗位的人!

2019-01-18 09:27 来源:南方网 安进秋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春节将至,无论如何都要回家,不管你离家有多远,不管你有什么要事在身,都要回家团圆,一家人坐在一起话话家常,聊聊这一年的不容易,说说相互的想念,抱一抱,碰个杯,在长辈的关怀中,在兄弟姐妹的祝福中,幸福快乐地过春节。然而,这些你在享受的幸福时刻,是千万个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他们,用最暖心周到的服务,用“舍”与“守”成全了万家团圆。

  “今年春节我们不回家。”有那么一群人,默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他们是守护万家平安喜乐的警务人员,是在手术台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是为出行保驾护航的交通工作者……当你在年三十的晚上为了喜庆的节日气息,点燃烟花爆竹的那一刻,你有没有想过,一场“绚丽”过后,是多少的消防官时刻备勤、高度紧张,为你的安全时刻准备着,又是多少环卫工彻夜不眠,清扫燃烧垃圾,为你的舒适环境不停努力着,这些奋斗在一线工作岗位的他们,用暖心的服务,为我们的春节幸福“保驾护航”,这些肩负责任的他们,牺牲自己的“幸福”,保障了我们的春节团圆。

  其实,除了他们,还有很多很多奋斗在一线,永远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的人们。他们也是我们中的普通人,有年迈的父母,有需要照顾的孩子,但在人们需要的时候,他们从未退缩。

  有一种爱,就是为你的幸福守望,守望万家灯火,保障百姓安康。当你我都享受与家人团聚的时刻,不要忘了那些守护你春节幸福的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他们。致敬春节仍然坚守岗位的人!快过年了,祝他们健康幸福!(南方网安进秋)

编辑:武海林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