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旅游专列让踏青出行更惬意

2019-03-21 16:02 来源:南方网 刘俊锋

  3月17日下午,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声,由中铁济南局集团公司旗下山东中铁文化传媒集团公司牵头策划组织,全新打造的2019年首趟“齐鲁快车”——Y94次旅游专列,满载着804名游客,缓缓驶离青岛北站,开启了青岛至贵州、云南为期12天的旅程。与以往旅游专列不同的是,这趟“齐鲁快车”旅游专列开行之前就备受社会关注和游客推崇,看点颇多。(3月18日大众日报)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我国人民的生活观念也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今时不同往日,人民对生活的要求不再停留于吃和穿,越来越多的人追求的是精神的升华。春天悄然而至,草长莺飞,天朗气清,此时此刻正是春游的好时节。

  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很久没有走出门的你需要好好地来一场旅行,踏上铁路旅游专列,铁路的服务将会让您省时省心,一路快乐与惬意相随,旅游专列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给自己心灵放个假吧!一路走走停停,透过列车车窗,在飞驰中欣赏着奇美的山峦、广袤的草原。看斑驳的阳光穿过树影,看一片片绿油油的青草温暖心田,把自己置身于荡漾的山水间,让优美的风景洗去身上的浮华与烦躁。不在乎终点,在意的是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和景色。

  从目前来看,选择铁路旅游专列进行春游得到了很多游客的喜爱。因为旅游专列具有定时、定点、定线等特点,可以发挥“一线多游”的优势,即一条旅游线路可以提供多种旅游选择。选择铁路旅游专列春游,一路上可以尽情地观赏到祖国的壮丽山川,列车靠站后,还可以深入大街小巷,百花丛中,与大自然来一场亲密的接触,“齐鲁快车”满足了游客想一次出游游览众多景点的愿望。近些年来,铁路的改革发展是巨大的,在旅客旅游服务方面,铁路部门推行的旅游专列极大地满足了旅客春游的欲望。铁路部门推出的旅游产品形式众多,满足了不同消费层次的旅客,铁路用服务与实力赢得了旅客的信赖。

  记得有这么一句激动人心的美文: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的确,在这个百花齐放的季节,大家都向往一场说走就走的春游。安全,舒适,便捷的铁路可以成为您出行的首选,铁路一路为您保驾护航,让您在更快的时间里体验不同的景色,感受生活的快乐。(南方网刘俊锋)

编辑:武海林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