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南方锐评 | 看清“罗冠聪们”的真面目

2019-08-15 22:48 来源:南方网 艾华

  “他要去耶鲁,你要进大牢,你在为他的学位而战。”

  日前,“港独”组织“香港众志”策划煽动“九月罢课”活动,但港媒发现,“香港众志”头目的罗冠聪却早已飞美国读书去了。

  事出反常必有妖!香港街头的游行示威,暴力化程度不断升级,社会波及面越来越广。乱局之中,冲在最前面的是激进暴力分子,幕后操纵的则是“反中乱港”势力,其中就包括罗冠聪。

  一边策划煽动香港学生“罢课不合作”;一边自己飞去美国读书,享受“岁月静好”。罗冠聪的所言所行,表里不一,颇为讽刺,同时也揭开了“乱港分子”拿别人当棋子、当炮灰的嘴脸。

  鼓动香港年轻人上街“抗争”,用别人家的孩子当“政治燃料”,自己或自己子女不上街,是“乱港分子”的惯用手法。黎智英的6个成年子女均持有英国护照,在英美读书或发展;“占中三丑”戴耀廷、陈健民及朱耀明皆明确勒令子女不得参与非法“占中”……

  事态发展到现在,人们应该看清楚罗冠聪等“乱港分子”的真面目。他们极尽挑唆怂恿之能事,将香港年轻人煽动起来后,自己却悄然走开,更不把当“英雄”的机会留给自己的子女,用心何其险恶!

  自古邪不压正,“乱港分子”的图谋绝不可能得逞!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