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南方锐评 | 爱国爱港,不再沉默

2019-08-16 17:21 来源:南方网 艾华

  大道昭昭,邪不压正!

  记者和旅客被围殴,警务人员遭袭击,航班大面积取消……面对香港街头暴力不断升级、“黑色恐怖”不断蔓延,越来越多香港市民和团体挺身而出,带头打破沉默,率先发出正义之声——

  “极端暴力分子丧尽天良、泯灭人性”“香港广大市民凝聚力量,齐心捍卫社会秩序”“停止暴力行为,期盼理性讨论,重建和谐社会”“我爱我的国家,我爱我的家乡,期盼香港尽早能够恢复安宁”……

  事实证明,“香港不能再乱下去了”是广大香港市民包括“沉默的大多数”的共同心声。或是参与#我是护旗手#活动,或是在媒体上公开发声,或是举行记者招待会亮明主张,他们正用良知、正气、行动守护香港,正在打破在香港歪理横行所造成的“寒蝉效应”。

  不能再忍了!不能再沉默下去了!

  如果任由暴力持续,不仅会危及香港市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还会毁掉香港的法治基石,毁掉香港的繁荣稳定,毁掉“一国两制”。

  当一些人还在选择犹豫、观望、抱怨甚至投机的时候,更加需要广大爱国爱港人士带头率先行动起来,止暴制乱,恢复秩序!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