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在快乐徒步中积蓄向前奔跑的澎湃动能

2020-12-18 16:09 来源:珠海特区报 徐剑锋

  12月12日上午,2020正方控股·最美海岸健康同行——珠海30公里徒步活动成功举办。

  “一场徒步赛,认识一座城”,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享受运动,是这场徒步赛的最大看点。此次徒步活动以凤凰湾沙滩、海天公园、野狸岛、城市阳台、珠海渔女、城市客厅等作为“打卡”点。在徒步过程中,市民一路前行,一路享受大自然赋予的美景。秀丽的山水,如画的风景,从一个侧面见证了美丽珠海的城市发展。

  近年来,随着步道的不断拓展、城市功能的持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相约走到户外“动起来”,尽情感受一个绿意盎然、现代大气的新珠海,体味一座激情澎湃、魅力无限的新特区。因为徒步爱好者的口口相传和微信朋友圈的晒文晒图,一个个景点日益成为网红“打卡”地,也让珠海这座美丽城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

  珠海是一座崇尚运动、富有活力的魅力之城,“动起来”正在成为这座城市的社会新风尚。随着体育公园、步道的加快建设,“15分钟体育健身圈”的加快形成,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比例不断攀升。“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因此,无论是举行徒步活动,还是开展骑行比赛,这些户外运动越来越受到普通大众的青睐。

  快乐徒步,是一场全民运动,没有胜败,皆是英雄,既展示了珠海人积极向上的风貌,更凝聚了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为此,要用“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鞭策自我,在恢弘壮阔的新长征路上走在最前面、走得更稳当。

编辑:曹晓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