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读懂中国新作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展现文明发展新图景

2023-12-02 09:26 来源:南方网

  中国式现代化作为发展中国家的现代化,展现了不同于西方现代化模式的新图景,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是一种全新的人类文明形态,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了中国方案。

  如今的中国,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全过程人民民主得到全面发展,全国各地正以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一幅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图景在世界版图徐徐铺展。

编辑:刘帅   责任编辑:申晨   校对:陈学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