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读懂中国新作为|以中国方案诠释世界和平发展命题

2023-12-02 09:26 来源:南方网


  世界怎么了,我们怎么办?面对世界之问、时代之问、历史之问,中国回答的声音坚定且响亮,那就是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10年来,中国不断丰富着这一重要理念的内涵和实践路径,回应着世界各国追求发展进步的普遍诉求,得到了国际社会愈来愈广泛的支持与认同。

  从全球发展倡议到全球安全倡议,再到全球文明倡议,中国为世界求和平、谋发展、促合作的愿景贡献着智慧与力量。本届读懂中国设置专题会议,围绕“三大倡议”、聚焦现实问题展开探讨,展现百年变局下的中国新作为,为共答和平发展命题增添新活力。

编辑:刘帅   责任编辑:申晨   校对:陈学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