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读懂中国新作为|乘科技革命之风共赴互利共赢未来

2023-12-02 09:26 来源:南方网

  当今时代,全球科技创新进入空前密集活跃时期,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推进,正在重构全球创新版图、重塑全球经济结构。科技创新是人类共同应对风险挑战、促进和平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推动全球科技创新协作是顺应国际科技合作大趋势的必然选择,有利于世界各国在开放合作中提升创新能力、塑造发展优势、培育增长新动力。

  本届读懂中国设置平行研讨会,聚焦人工智能与人类未来、数字经济发展与网络安全治理等重要科技领域发展,进一步深化国际科技合作、共享科技发展成果,为增进人类共同福祉、共赴互利共赢未来作出新贡献。

编辑:刘帅   责任编辑:申晨   校对:陈学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